close

現在越來越涼了

週末都想好好把握時間趁著這種微涼不冷不熱的舒適天氣趕快出遊

再加上男朋友最近因為工作上需要所以買了一輛車

因此週末就可以開車跑到比較遠的地方透透氣

剛好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一家很漂亮的餐廳

是許多部落客桃園餐廳推薦桃園庭園餐廳

價格滿公道餐點看起來也滿好吃的

早就想去了不過因為工作或是時間問題遲遲沒有去成

就一直惦記在心理

剛好最近風和日麗天氣正適合去郊遊

所以特地為了餐廳排了一些桃園的景點

而我朝思暮想的桃園庭園餐廳就是小弘曆咖啡屋

咖啡屋外觀除了像歐洲庭園般的夢幻

餐廳裡面每一處也都如藝術品般的精緻

想必老闆/老闆娘一定花了許多的心思在這裡

小弘曆咖啡屋前面還有小花園呢~~

根本就是世外桃源

看網路上別人介紹說後面還有一個小小的森林

吃飽還可以去走走呢

之後可以去一下愛情故事館與大溪老街

因為平日已經夠匆忙了~~

所以假日出遊行程也不想排的這麼滿

只要能出去散散心就已經很心滿意足了

再加上我超久沒有去大溪老街超級懷念的

雖然今天才禮拜二

不過我已經在期待週末的約會囉~~

希望我超期待的桃園庭園餐廳不會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