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和朋友約在北車的補習街那裡

想說可以隨意吃的飯在順便去逛逛站前的星光三越

不過我還真的超級久沒有來到北車這邊

想當初我學生時代時因為補習的需要幾乎是每天下課後就是往這邊跑

接近大考更是沒有補習時就是待在北車這邊的K書中心唸書呢

總覺在K書中心唸書特別心無旁鶩

每次想偷懶之於看到其他人那麼認真在唸書

也覺得自己偷懶好像不太應該所以拼了命的跟大家一起唸書

雖然當時非常痛苦又疲憊

但現在卻出乎意料的成為難忘的回憶

台北車站補習街有著各式各樣不同科系不同種類的補習班

總覺得不論要補什麼來北車補習街就一定找的到

其中有讓我特別印象深刻的就是學士後中西醫衛生行政考試護理師補習班以及醫護人員執照等等的補習班

感覺特別艱深

難怪醫生和護士的薪水總是比常人多

畢竟他們學習的路途也比別人辛苦

況且以後工作所承受的壓力與負擔應該都不是我們所想要的吧!!!

和朋友一起去吃學生時代常去吃的肥老闆

人還是一樣那麼多麵還是一樣那麼好吃

難怪大家都說人是念舊的動物

雖然很不喜歡那時補習的時光但對於北車補習街附近的美食卻難以忘懷

如果我有好幾個胃我可能就把我之前愛吃美食全部都吃過一輪吧

也和朋友聊了我們學生時期

雖然課業滿重但每天都很開心

以前總覺得時光過的很慢

沒想到現在回頭一看時光咻一下就過了

學生時期每天和朋友打鬧嬉戲彷彿都還像昨日才發生的事呢

沒想到現在居然還和朋友憶當年

和朋友暢聊好久彷彿回到學生時代

上班所有煩悶的事也全部一掃而空了呢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