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哥和表嫂週末要帶小朋友出去玩

知道我平日愛亂跑到處玩

所以很聰明的問我說哪裡好玩

台北的景點他們也去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就介紹了桃園的新屋休閒農場

這個新屋休閒農場裡面除了有附設的桃園親子餐廳

還有許多是可以讓父母和小朋友互動的活動

像是親子高爾夫、超大彈力球、水槍大戰還有親子DIY可以一起做東西

上次和朋友他們家一起出遊來這裡

結果兩家的小朋友都玩的非常開心呢

光是玩沙坑和室外的超大型遊戲區就占了大部分的時間

每個小朋友都玩的臉紅通通的可愛極了

回程時直吵著說玩不夠下次還要再來玩

原本以為一天的時間綽綽有餘

沒想到因為太多設施了

覺得一天根本不夠玩

還剩了一些區域沒有玩到下次來一定要先玩之前沒有玩過的

傍晚的時候乘坐在海風座位區

這裡有貼心附設冰涼扇

加上有微微海風

真是出乎意料的舒適呢

不僅小孩連我都深深的愛上這裡了呢

在台北工作每天都過著匆忙又緊張的生活

有時做不完假日還要加班呢

真的很少時間可以完全放鬆、放空享受當下的生活

本來約朋友說好下次再一起來

不過這次我表哥表嫂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現在心思都已經飛到週末要去的新屋休閒農場了呢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