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學的那一群朋友許多人都跟我一樣是內雙或是單眼皮

期望著終有一天可以變身成為大大迷人的雙眼皮眼睛

所以我們每次出去玩拍照都一定會好好貼雙眼皮和拍照

之前我們這群去韓國畢業旅行每次都六七點起床梳妝打扮卻快時點才出門

當然我們這一群中也有眼睛漂亮的人

她們只要早半小時起來梳妝打扮

擦個粉底畫個眼線眉毛就可以出門了

這時我們就會恨的牙癢癢

大學畢業後我們那群的兩個朋友都去割雙眼皮

一個是自然款另一個則是開比較寬距離的雙眼皮

各有不同的美

剛割玩雙眼皮他們也很擔心是否成果會不如他們想像中的完美

不過看現在他們自信心提升不少

讓怕痛也怕失敗的我內心開始動搖

痛還是其次

真正擔心的是如果用不好我以後一定會後悔用眼睛

不僅花那麼多錢還用了一個失敗的眼睛

帶著醜醜的眼睛過一輩子

不過我朋友總是安慰我說現在醫學美容非常發達

雙眼皮手術更是普遍

對於外科醫生割雙眼皮根本就是小菜一碟

只要用之前做好功課決定要去哪家用就不用擔心

當然我朋友也非常推薦我去他那間用雙眼皮

兩個朋友都是在同一間用雙眼皮手術

我從剛開完手術後到看到他們現在美麗的樣子

頓時對我朋友那家雙眼皮手術放心不少

我想我未來若要用雙眼皮手術應該也是會去我朋友那間用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