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姐姐年齡的成長

也到了要嫁作人婦的年齡了

未來的姐夫對我姐好把我姐捧再手掌心上呵護是眾所皆知的

且未來姐夫的家人也非常喜歡姐姐

對姐姐非常好~~

所以我們家非常放心

儘管未來可能會在台中定居

這件事她們還在討論中

上週末姐姐叫我陪伴他去婚紗店婚紗並幫他挑選適合他的婚紗禮服

看到姐姐穿婚紗的當下我真的感動到差點哭出來

因為從小到大都和姐姐一起相處

同一間房間一起睡覺一起生活感情非常好

任何開心、難過的大小事都會互相分享

彼此提供意見

一想到姐姐即將搬出房間瞬間覺得有點孤單

不過內心又很開心他終於找到他的幸福

希望他永遠都可以這樣幸福下去

這種複雜的心情應該是家裡兄弟姊妹結婚都能非常理解的吧

想當初表哥結婚他弟弟也是非常傷心

畢竟他們因為家庭因素

所以兄弟倆情感比一般的兄弟姊妹來的更親更好

他們常常說他們是兄弟但同時也是世界上最要好的朋友

雖然我和我姐情誼沒有他們這樣濃厚

不過我似乎也能感受到他們當時的心情了

現在想一想真的要珍惜當下與兄弟姊妹父母親朋好友之間相處的時光

小時後大家一起成長玩在一起

長大後有了各自的家庭、各自的活動也有各自不同的事情

相距的時光可以說是越來越少

等到有小孩後那就更不用說了

想著想著忍不住感嘆起來

真的要好好陪伴家人照顧雙親

朋友不會陪你一輩子、不會在你傷心難過失意時毫無保留的包容你

會無私的對你付出的只有愛你的家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 婚紗店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