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個月準備要到大阪語言學校唸書了

所以決定在前往日本的前夕,來泡個最後的台灣湯!

這次的目標是烏來溫泉會館-雲之湯

會鎖定他是因為,我想要讓溫泉魚咬個腳,但又不想跑到宜蘭

他是烏來唯一有溫泉魚的溫泉會館喔!

烏來溫泉會館

看這密密麻麻的魚,是有多餓?

這裡的魚量還是比宜蘭的少一些

但是還是讓我癢得受不了,哈哈!

讓溫泉魚吃飽後,我們就到湯屋泡澡囉!

話說,烏來景觀湯屋這麼多,之前泡過的,其實就小小的,所以也沒特別期待

但沒想到,雲之湯的景觀湯屋是我泡過最大的!

烏來景觀湯屋

大到還能放兩池,一溫泉,一冷泉

雖然冷泉真的是讓人無法領教,我沒下水

但有人可是完全使用得淋漓盡致呀!

這樣換來換去,真怕他心臟受不了呀…

另外雲之湯還有提供冰品下午茶,真的是挺不錯的!

有機會可以來住一晚,很可惜我們這次訂不到房間

所以只能來泡泡他的湯屋…

其實也很滿足很享受了~

 

我們要走的時候,跟老闆小聊了一下

老闆說他們有另一館,有大眾池

烏來大眾池聽說很稀少

但礙於我閉月羞花的,無法與人坦承相見…

所以只能推薦我阿嬤去了,哈哈哈!

烏來大眾池

烏來雲之湯溫泉會館

訂房專線:02-2661-6095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溫泉街43號

官網:http://www.newcloudspa.com.tw/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