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帝王蟹餐廳














 

 

看看他雄壯威武的樣子!

因為他即將成為桌上餚,所以特別請廚師先借我拍拍,看牠有多大隻呀!

那夾子簡直像是可以當成狗頭鍘用了…

但牠是別人家的,並不會上我們桌,下次可以試試,喔對了!牠是松葉蟹~

我們這次來,鎖定的是非蟹類的海鮮料理,還有肉類

 帝王蟹餐廳











 

這是澳洲和牛,看起來相當美味!

帝王蟹火鍋













 

聽說這是僅次於帝王蟹厲害的「奶油蒜香小綠鮑」

還上過蘋果日報喔!

我原本以為口感會太Q硬硬的(因為我印象中的考鮑魚都是這樣啊!)

結果根本令人嘆為觀止,雖然Q但是是軟的,味道很鮮甜,完全沒腥味

大到我要分成五口吃,實在太滿足啦~~~

 帝王蟹料理














 

 

實在不得不介紹一下他的滷肉飯

原本我一直覺得,來吃這種高級海鮮料理,為什麼要吃滷肉飯呢?

所以我自己沒有點,只是偷挖友人的一口飯來嚐嚐味道

結果那天…我就大嗑了兩碗了,哈哈!

 帝王蟹










 

超厚綜合沙西米

真的是光看就要留口水

每片至少兩公分,真不知道老闆要賺什麼耶

魚很新鮮,吃多了也不會膩,魚肉都很細緻

切功也很了得,完全避開魚肉的筋了

(以前常吃魚市場賣的生魚片,真的不是吃到魚刺就是一直被筋卡進牙縫…)


這次我們完全沒點蟹類餐點

想考驗一下如果少掉超級招牌的帝王蟹、螃蟹料理

是不是就會失去一些光芒

沒想到還是表現得非常好,果然是我像走廚房的店家呀!

不過第一次來的人,還是建議鮮嚐嚐他們的帝王蟹料理

如果覺得帝王蟹火鍋太貴,那就吃個帝王蟹腳吧!

一定會讓您餘味繞樑,三日不絕於口呀~~~~~








 台北帝王蟹










 

 川郎活蟹海鮮餐廳-帝王蟹餐廳

地址:台北市吉林路142號

訂位專線:02-2537-2677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