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朋友推薦東區美食餐廳-Eat Eat Bistro的食記,

我都流口水了

立馬跟男友吵著要去吃,

吃完剛好可以去附近的sogo晃晃,

 

乘捷運板南線於『忠孝復興站』前往Eat Eat  路線簡圖

東區美食餐廳推薦  

 

有事先上網看一下東區義式餐廳菜單,

不過服務人員還是很專業的為我們介紹餐點內容,也建議餐廳的招牌菜色。

料理主要以我喜歡的義式餐點為主,

 東區美食餐廳推薦  

想到我們好像很久沒出去玩了!

下個月剛好我生日,於是就決定開車去宜蘭玩,搜尋一下宜蘭旅遊住宿推薦看到靠近冬山河的住宿,就它了宜蘭冬山河住宿-親水棧民宿。

看到官網照片,好期待!

 宜蘭旅遊住宿推薦  

 

甜點部分表現也很出色,是女孩兒會喜歡的甜點呢!

東區美食餐廳推薦  

(忘了拍照,借一下粉絲團的照片)

蠻喜歡這間餐廳的裝潢,還挺有質感的,

 

運用較健康的海鮮與白肉變化出多種義大利麵、燉飯等,

東區美食餐廳推薦Eat Eat Bistro!

!打到這我突然想到我忘記幫媽媽買沉香

到底為何沉香可以點的如此快?前不久不是才剛買?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