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夥伴和我一樣喜歡到花蓮去遊玩,因為花蓮有最漂亮的海景~



但是花蓮的海景民宿業者有近百家,為甚麼我只推薦這間呢?
因為不特別的我不介紹,我親自去住過、感受過,真的很不錯的我才推薦~

這間花蓮海景民宿,坐落在花東海岸台11線的渡假民宿,迎向蔚藍的太平洋海景,屋旁綠意盎然的花草樹木,一切的花蓮美麗海景唯有親身體驗地中海戀人民宿才能印象深刻,讓您能感受到擁抱大海的感覺,讓心靈得以沉澱。


每個房間都正對著到最棒的海景,距離各景點也非常方便,離海洋公園兩分鐘車程,南濱夜市十五分鐘車程,在放鬆的同時,更能嚐到在地的美味料理,如此的美景佳餚,令人流連忘返。

※民宿到以下景點車程時間:
海洋公園兩分鐘車程
南濱夜市十五分鐘車程
自強夜市二十分鐘車程
鯉魚潭三十分鐘車程
兆豐農場三十分鐘車程
牛山呼庭三十分鐘車程
七星潭二十五分鐘車程


這裡提供的房間有雙人套房、四~六人套房(各式房間都有不同的風格及裝潢)我覺得非常的不一樣,房間裡頭色彩鮮豔的油畫,綠意盎然的玻璃屏風,可愛的抱枕和房間鑰匙還是同一系列,給各位夥伴參考~







這個露天觀景台,最適合三五好友在遊玩閒暇之時,在這邊欣賞海天一色的風景~



這裡的好,無法一一用文字讓大家清楚,多說沒用,就等夥伴親自來體驗~
地中海戀人更多詳細資料照片


等下次有空再推薦幾間親自去過,且優質的好地方!!!
如果大家有任何建議與想法,歡迎分享,讓廠商、讓夥伴們都知道該如何努力改進的地方~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