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看著掛在爸媽主臥室美美的婚紗照,

就一直幻想自己也有那麼漂亮的一天~

現在終於輪到我要結婚拍婚紗了!(灑花~~~

所以現在就開始在瘋狂查禮服的品牌,還有挑婚紗公司,

但我不知道該選擇自助婚紗還是傳統一般的婚紗店比較好,

因此就查了一些資料,跟訪問一些朋友的意見,

稍微整理跟分析了兩種方式的優缺點,想說來跟大家分享:

 

《婚紗店的優點》

  1. 1.          禮服的款式可能比較多也比較新

許多婚紗公司都會每月每季推出新款禮服,禮服款式多,選擇也多

  1. 2.          行程包套,省時不費力

禮服租借、美編攝影、髮裝造型,都可以在同一個公司完成

  1. 3.          硬體設備齊全

通常會有比較專業的化妝室、室內攝影棚和禮服試穿間

 

《自助婚紗的優點》

  1. 1.          可以拍出獨一無二的婚紗照

因為自助婚紗大多是個人工作室,拍攝的方式和內容比較有討論的空間,彈性大

  1. 2.          贈送檔案,不用另外加錢

基本上都會免費贈送全部的照片檔案,不用再另外加

  1. 3.          整體開銷比較低

通常自助婚紗價錢會比婚紗店包套的價錢低,大概是比婚紗公司少了一些廣告費和店面租金吧

 

經過比較後,我和我老公還是選擇了找一間好的婚紗工作室,

因為我們覺得一生只有一次機會拍婚紗,如果只能拍固定一、兩種風格就太可惜了!

除了一般典雅浪漫的風格,我們也想要拍一些比較可愛俏皮甚至搞笑瘋狂的照片。

我覺得只要用心找,還是能找到禮服款式新穎,硬體設備專業齊全的工作室,

但到婚紗店包整套行程還提一堆客製化的要求就比較難了!

所以下禮拜咱們就要先去朋友推薦的自助婚紗工作室看看囉~

工作室的位置在士林,離我們家裡算蠻近的,看官網的照片跟分享讓我挺心動的!

如果覺得棒的話再上來跟大家分享心得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助婚紗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