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暐是一間專門賣馬達的店,以前的我一直以為馬達就是用在四驅車的那種,自從去過了翔暐才知道原來馬達不僅有分大小顆,就連種類用途也有分成很多種!家裡的爺爺需要一台減速機,在聽完老闆詳細的介紹後,才明白原來就連減速機也是有分成好幾種,例如:行星減速機、螺旋齒減速機、中空減速機...等。

 

翔暐的豐功偉業

2000年,他們的產品有了創新之舉,將國內減速機市場導向輕量化、高品質的方向發展。

更在2008年開始推廣精密型的行星減速機,感覺就是強啦!難怪爺爺最近會迷上減速機,光是聽老闆專業又詳細的介紹,就知道爺爺要的就是這款的。

 

翔暐除了有各式減速機、馬達以外,還有變頻器、煞車器、各型的齒輪箱,比起去五金行買不知名品牌的相關商品,不如就去翔暐,品質有保證,讓您用的更安全放心!他們一直不斷的透過服務、合作、創新,迎合客戶的需求,達到雙方都滿意的狀態。

 

我:

阿公阿,你要的行星減速機滴佳啦~

 

公:

滴兜?

 

我:滴台中市啦

 

公:哦,阿不是你要帶我去唷!

 

我:.....

 

公:卡緊A,現在丟去。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四川西二街47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星減速機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