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換新床了好興奮!這陣子做了很多功課到底要買什麼樣子的床,才發現原來以前睡眠品質不好和常常腰酸背痛可能也和床墊有關係,希望這次可以挑到一張適合我的床墊,讓我每天能舒舒服服的睡好覺~

 

床的品牌分成很多種,但基本上我對於品牌沒有太大的迷思,但對於口碑和自己體驗佔了很大的比重,所以這次想到床的世界看看各種品牌再做決定。

 

這次去的床的世界門市,裡面給人的感覺蠻好的,可能也是因為平日的關係所以沒有太多人,剛好可以讓我很放心不怕丟臉的到處試躺。在去之前就有看過床墊有好多種品牌,不久前也才剛買床的朋友跟我說雙人床墊推薦可以試試看席夢絲的,真的會有感覺不同。

 

之前的彈簧床真的有點太硬了,所以在挑的時候有想往比較柔軟舒適的床墊做挑選,躺了好幾輪永恆”backcare”….之類,最後比較署意一款叫典藏的,不但名字對我來說很典雅,連舒適度也是極高,躺上去都不想下來了!

 

它是偏軟的美國製床墊,但是又軟的恰到好處,可以讓你感覺身體很放鬆,又很有被支撐的感覺不會因為軟就陷進去了!若一樣喜歡軟一點的雙人床墊推薦這款真的還不錯,唯一美中稍微不足一些些的可能就是價格了吧…..

 

雖然有點貴鬆鬆但我覺得一躺就是十年,你要讓你為了這一點錢就痛苦十年嗎?雖然心在滴血但還是安慰自己這個價格平攤到10年來看一天也沒說少錢嘛。所以就當場下定囉!然後經理也有送我們兩個獨立筒枕頭+保潔墊,這部分可能看個人有沒有需要,沒有的話其實可以問問看他們可不可以折價,但因為我們有需要所以就沒有多殺了,總之現在滿心期待床送來的那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人床墊推薦 床墊推薦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