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rl-791570_1280   

(圖片來源:https://goo.gl/Gc25Wi)

 

印象中小的時候都市在台灣大哥大門市直接買手機,手機壞了也很理所當然的回台灣大哥大詢問;之後在聯強也買過手機,壞了一樣是拿回原門市,但有次讓我等太久,於是乎就想自力救濟,找找看有沒有更好的維修管道於是乎我HTC的拿去找htc維修的地方、iphone就去找專門iphone維修的地方,忽然讓我覺得對於手機維修的經驗值滿點…..

 

對我來說手機維修不外忽是幾種:

 

原廠>>

對我來說原廠感覺比較有保障(心理因素吧我想),但找原廠有個麻煩的點除了可能很貴之外,我每次拿到各服務地方(可能我不一定是拿到維修處沒錯,但我真的有點不會分),回我的都差不多是千篇一慮幫你送回維修歐~ 但對於手機&電腦重度使用者來說一天沒手機真的很沒安全感,所以我覺得除非是有手機沒手機都不會太焦慮的人適合這個管道。

 

代理商>>

對我來說這種門市好像對於維修的部分更專業了一些,但是大多應該只有針對面板或是售後的一些基礎問題做簡單處理,如果是裡面機板或是更艱深的問題可能就是退修處理。

 

電信業者>>

傻傻如我,會乖乖的找買手機的人問維修的事項,我相信他們的親切和熱心真的願意幫客人解決各種疑難雜症,但畢竟不一定是有維修背景(通常應該不是吧)的人會跟你在門市對話,所以能處理的應該也是一些基礎的動作,複雜的問題也會再轉處理。

 

現在使用SAMSUNGhtciphone的人都很多,於是也發現很多手機維修廠商專門標榜這幾種維修,但明明是同一個服務價差卻大到嚇人(我可以接受有價差,畢竟有人就是薄利多銷有人就是想賺一筆,但是太大就有點詭異了)…魔鬼藏在細節裡,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我想我還是選擇可以現場維修給你看的服務比較能讓我安心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機維修 iphone維修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