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小孩都已經一個月了

肚子還是跟懷孕沒有兩樣

讓我越來越著急

人家都說自己帶小孩、餵母乳就會瘦下來

瘦是瘦了~~不過鬆垮垮的肉讓我每次照鏡子都會深吸一口氣

眼看著離夏天越來越近

天氣也越來越炎熱了

怕熱的我已經不能用外套及長裙長褲來遮掩自己的肥肉啦!!!!!

只能趕快求助幾個生過小孩還是身材超好的同事

 

有同事推薦可以去買赫本的產後塑身衣

對身材曲線的雕塑非常有幫助歐

赫本是量身訂製塑身衣

所以價格當然會比一般市售的價格還要來的高

不過同事說穿起來非常舒適

材質也很透氣

重點是穿的出效果!!!

還有終身免費修改的服務

所以同事覺得儘管要多花點錢

不過真的非常划算

如果再讓我同事選一次

它還是會花多點錢買赫本的量身訂製塑身衣啦

赫本塑身衣  

當然不可以只靠塑身衣就可以成功瘦身

同事強調還是要搭配飲食及運動才會達到比較好的功效

同事還推薦了幾道既可以發奶熱量又不會很高的料理呢

覺得同事實在是太善良啦~~根本就是天使來著

 

今天回去就要從飲食及運動開始調整

最近也要找個時間跟老公去看看產後塑身衣(現在穿應該還來的及吧?!)

希望老公會念在我懷胎十個月很辛苦的份上讓我去訂做一件產後塑身衣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