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的衣櫃永遠都少一件衣服啦!每到換季明明衣櫃就有很多衣服,不過總覺得那些都已經是衣服(或許根本是去年買沒穿幾次),所以逛街或是逛網拍還是忍不住買了幾件衣服,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有相同的想法呢~~不過偏偏我又很懶,衣服幾乎都會在網路上購買,下面介紹的是我購物店家清單其中一家,這家衣服都是由韓國東大門批發來的歐!品質有絕對的保證,價格也賣的非常公道~大家天氣熱不想出門時可以去逛逛歐!

 2015-05-19_085035  

今年真的超流行寬褲的,本來還對寬褲有點抗拒,看到好多網拍麻豆穿了之後反而越看越喜歡,忍不住買了一件想說可以嘗試看看不一樣的風格,這件連身寬褲顏色是我喜歡的淡粉色,夏天穿這種顏色不僅看起來很涼爽舒適,也給別人一種無害的感覺(相對的,個人覺得紅色就是比較有侵略性的顏色),穿寬褲不如我想像中的肥胖,反而有修飾身材、讓整個人比例拉長的本事,不論是上班或釋出去郊遊都很合適呢!

 2015-05-19_085114  

夏天就是要穿小碎花洋裝或短裙啦~~而且這種魚尾造型的短裙真的很合我的意,穿起來更加可愛俏皮,彷彿為裙子製作了荷葉邊,也因為上窄下寬,視覺效果上感覺大腿好像變細了呢!還沒瘦下來就只好先找些顯瘦的衣服做穿搭啦~~

 2015-05-19_085847  

這個也是我的愛阿!寬寬破損的男朋友褲,加上一件簡單的素T就可以出門啦~~雖然天氣很熱不過因為牛仔褲上面有破洞,所以只要有風吹過來整隻腳就會超涼超舒服,在冷氣房也不用擔心會冷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東大門批發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