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電視上有報導,好市多是屬於大家族購買的地方!
但就連泰迪熊都變大了,而且超級大,因為沒有親眼目睹不知道到底有多大,昨天去了好市多,哈哈哈!!!展示架上的泰迪態真得大得很誇張,看了我都不由自主的大笑,這實在太令人覺得可愛了!!


這讓我想到,幾年前我去士林夜市時,看到大香腸、大雞排……都會說,來到士林,什麼東西都變大了,好市多好像也是如此,來到好市多,展示架上的東西也都變大了!!
這個泰迪熊我在網路上看到網友po,還以為只是鬧劇一場,可能只是網友把它合成變大了,疏不知,來到這裡,真得在展示架親眼目睹後,就傻眼了!!


站在前面,還在想,真得有人會買回去嗎?想完沒多久,就有人買一隻了,哈哈哈,這麼大隻到底要怎麼搬回去啦?!
買回家後還可以當床使用,也太可愛了吧!!不知道之後再到好市多去,展示架上會不會多了放大版的其它動物,這次的泰迪熊,我看是讓蠻多的熊迷瘋狂了,所以,我覺得下次可能會出現更多不一樣的動物讓大家也瘋狂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