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發現一件令人傻眼的事情,我姐姐,沒錯!!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我姐姐,我姐姐,他朋友之前開飲料店的,大家知道飲料店有種東西叫做!!


人家收了,他卻把全自動充填封口機給帶了回來,超佔空間!!

我說:「你把全自動充填封口機這個東西帶回來幹嘛?」他卻說這個很好用,之後我們可以自己封口= =,你是喝多少飲料?
因為實在太生氣了,他居然為了全自動充填封口機把我的烤箱給搬到地上,害得我早上烤吐司得坐在地上烤!看過哪家人烤吐司這麼命苦啊!!於是我忍不住跑去跟爸爸抱怨,爸爸才要姐姐將他收走!!

沒想到,姐姐居然把全自動充填封口機搬進房間!我真得是無語問蒼天啊!!他有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