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產完後整個超肥胖,骨盆也變超大,自己都不敢量體重和拍全身照了,覺得現在的自己根本就是米其林寶寶眼看著夏天即將來臨,夏天就不可能像冬天一樣全身包緊緊,為了能回復到以往的身材再重新穿上比基尼,打算試試朋友介紹的赫本塑身衣,朋友之前生產完後就是說他們的產後塑身衣,結果身材變超級好,讓大家都羨慕不已呢!幸好老公也體恤我生小孩很辛苦,看我每天看著自己的身材難過東西都不敢吃,所以決定出錢讓我去量身訂製塑身衣

 2015-03-13_160905  

赫本塑身衣的醫學團隊以「健康」為核心所研發的訂製精品塑身衣品牌,在材質 (Material),設計(Design) 服務(Srevice)上突破傳統,追求卓越,打造全新一代的健康概念塑身衣。赫本以「健康」為核心的堅持,認為塑身內衣需貼身每天穿8個小時,長達3-6個月以上,因此材質的安全極為重要,標準必須高於一般衣物。赫本塑身衣均採用赫本零膚觸TM(Skin Free) 安全材質,所有材質都需經國內外 Oeko-Tex Standard 100 SGS  兩道安全認證,確認符合嬰兒級安全標準* 不含游離甲醛,偶氮,有機錫等致癌物質,低敏,舒適,安全;赫本零膚觸TM材質採用特殊平整織法,更是長期穿彈力衣的燒燙傷病人,需要高彈性,透氣抗菌不傷皮膚的最佳材質!

 2015-03-13_161009  

赫本塑身衣連材質都非常講究,同事也覺得穿上赫本塑身衣材質很透氣又有彈性,不同於一般外面平價的塑身衣,同事之前有買過很便宜的塑身衣,結果超緊根本無法好好活動,根據同事敘述,他緊到都無法呼吸了!而且材質非常不透氣,讓他每每穿上塑身衣都相當不舒服,不過這赫本塑身衣完全不會有這樣的感覺,非常舒適,他還在考慮我去訂做塑身衣的時候要不要再去訂做一件馬甲塑身衣呢!同事對赫本塑身衣的熱愛程度可見一般。

 2015-03-13_161051  

接下來除了塑身衣雕塑我的體態之外,也要努力好好運動,為了迎接夏天穿回M號牛仔褲,接下來一定要全力以赴,可不能當了媽媽就變成媽媽身材!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