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市架客製化-騰鈞公司細心製作!

我是一間便利商店店長,上班時,貨物是非常多的,有天,我在整理倉庫時,發現我的商品被工讀生堆在角落,人要去進根本動彈不得,因為滿滿的貨都被塞的水泄不通。

公司所贈的超市架,根本不夠放,於是我上網搜索了超市架客製化,發現,騰鈞公司有在人製作超市架,讓我頗心動,因為商品種類非常眾多,不是單單一種超市架就可以解釋,於是我聯絡了客服。

說明了我的需求,量了我所需的長度及寬度就為我的超市架客製化了一個,為我節省了不少麻煩,超市架客製化的好處,除了我可以選擇自己所想要的,還可以讓我的工讀生可以一目了然商品的擺放位置,不用擔心找不貨品,倉庫凌亂而煩惱,超市架客製化真得是所以賣場老闆的好選擇,讓我們沒有後顧之憂的擺放貨品,不會因為貨品塞得太裡面過期報銷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