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怎麼又壞了,是許多人一直頭疼的事情,隨著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方便,手機使用率也跟著增加~手機一故障早已見怪不怪,第一反應就是拿出盒子"查購買日期",我的手機保固期過了嗎?還沒過那恭喜你啦,但就是有人會剛好壞在過期後的幾天......

那個人是誰?就是今年剛好犯太歲的我......

1年多一點的時間實在是太尷尬了,到底該買一台新的,還是送去手機維修站維修呢?小時候買手機總是比炫,手機故障了爸媽也不願意讓你換新的,手機維修的命運是一定要的,但想必各位也知道手機維修費用實說貴不貴,說便宜也相當不便宜,就看各位選擇了哪家手機維修中心了!

很多人常常抱怨手機故障、沒錢換手機、找不到好的手機維修站...等一推事情,我也認真考慮過這個問題,如果我不是個有錢的凱子,手機又剛好在運氣不好的時候故障,過了保固期,我想也只能送修了吧,以前的我第一反應就是拿去知名電信行,因為我們簽約綁約就是在那,手機當然也是在那買才有優惠,可是將自己心愛的手機送去電信行的缺點就是,光是等個手機維修就要花上5天甚至是7天,這麼久的時間對現代手機族來說絕對是不可行的......

不想經過苦苦等待的我有天在網路發現了這家手機維修中心,不偏僻位於台北熱鬧的大安區,一問之下才知道人人都知道這間,它就是射手座大安手機維修,原本以為只是跟其他手機維修行一樣有著專業手機維修技術而已,沒想到會讓大家為之瘋狂的服務也讓我超級興奮"現場手機維修"揮別以往手機維修需要等上好久的觀念,它可是替許多手機族們省下不少手機維修的時間~

手機維修零件滴加,原來店內有許多品牌手機零件,只要你的手機不是那種不常見的如:長江XX型號啦,還是國外買的手機,基本上手機零件都是應有盡有的,所以才可以讓小小手機故障的問題,立即的解決,真的覺得射手座現場手機維修根本就是低頭族的救星,以前我還能忍受幾日無手機,現在吾寧可一日不食也不願一日無手機。

如果你剛好跟我一樣手機鬧脾氣了,又不想苦苦等待手機維修的時間,那麼不仿到大安手機維修來看看吧。

 

看更多:手機維修站|射手座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