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產後最苦惱的就是塑身減重了

 

塑身與減肥並不一樣,塑身可選擇局部進行一項美體的工程;而減肥則需配合心理飲食、運動等多方面進行,只著重在體重的減輕。不過以上兩項都是針對人體的脂肪,而須清除多餘的脂肪,所採用的身體護理均有所不同。

 

許多媽媽都會利用產後塑身衣來塑身,

在網路查詢超多篇關於塑身衣的評價,了解赫本是專做燒燙傷專用的布料等級,相對地比較透氣也比較不會有悶熱發癢的問題。

 塑身衣

許多人說因為很透氣所以不會有流汗過後的黏膩感。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因為我超怕熱的,像我生第一胎時胖了13kg,第二胎胖了12kg雖然產後2個月瘦了6kg。但肚子跟屁股就不再那麼緊實了,穿上產後塑身衣會有提臀的功效,洗澡時也可以看到久違的平坦小腹,但要記的每天都要穿,不能偷懶喔

另外,我覺得赫本的售後服務很好。每次修改時,櫃上小姐都會詢問近況,在修改時還會貼心的幫我考量到是否合適,改太多穿起來會不會不舒服或是修改後是否有收到衣服等細節。

 

另外產後6個月內是減重黃金期,可以把握這段期間做一份適合自己的減重塑身計劃。

 

產後塑身建議「採漸進式」且持續不斷的進行,產婦在生產之後,連同嬰兒及胎盤的重量,約可少去5公斤左右,而現今因為社會的進步,許多孕婦體重的增加往往超過了標準,故大部份的孕婦體重約增加10-14公斤,想減重最好是利用食物再搭配適度的運動來完成。

 

產後減重太激烈會影響乳汁分泌量和品質。因此,孕媽咪(無論有無持續哺餵母乳)產後減重都應該循序漸進。以每日攝取總熱量計算,哺餵母乳的媽咪甚至要比無哺乳的媽媽多攝取500大卡的熱量。譬如一般女性一天的建議攝取熱量為1800大卡,哺乳媽咪則必須攝取約2300大卡,蛋白質也要多攝取15公克(譬如一片手掌大的肉),才能供需足夠的奶水及養分。一般而言,一個禮拜減重0.51公斤都在合理範圍內。

 

 

除了穿塑身衣和重視飲食外,運動也是很重要的,對於不常運動、又想減肥的人來說,易上手、溫和簡單的運動,快走是最好的選擇。

 

更多量身訂製塑身衣資訊:http://sunding.pixnet.net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