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過阿公或阿嬤拿智慧型手機呢?

一開始我也覺得很神奇,不過漸漸的我發現其實還蠻多阿公阿嬤早已經丟棄掉了舊式的智障型手機,改用新潮的智慧型手機~

 

原來不管是哪個年代都有比較的心態,阿嬤70歲了有天要過生日時,他跟大家透露說"別人都用很好的手機,可以看江惠的mv,可以聽江蕙的歌,阿那是什麼阿"默默得拿出自己的舊型手機說"阿我這台甘可以聽!?"

 

 

(圖片來源:google)

天阿實在是無法抗拒老人家的眼神攻勢,我阿姨一下子就明白了自己阿母的話中話,不過百分之80的阿嬤你這時跟她說要買一支新的手機可以聽個的給他,他會回說"阿~免啦!浪費人家的錢",但是千萬別上當了,就買吧!!

 

不知道是阿嬤不會用還是怎樣,買沒多久手機就被鎖了,只好拿去附近的手機維修中心去給他看一下,其實很多手機維修站幫顧客解鎖是不收手機維修費用的,它們擁有專業手機維修知識,也不用像以前需要轉交給電信行再運送到指定手機維修中心去解鎖,因為他們擁有現場手機維修的服務,我是覺得超級貼心的啦~~

 

因為手機維修零件非常的多,因此一下下的時間該換的換了鎖也解開了,雖然阿嬤也想潮流一下,但真希望她不要有把手機鎖住了,手機維修粉麻煩捏~各位的阿嬤會不會也這樣呢?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