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從國小就很好的朋友今年七月就要嫁做人婦

不禁感嘆日子過的也太快

朋友為了以後不會遺憾終身

決定過年要去割雙眼皮讓自己變成就算不化妝看起來也很有精神的雙眼皮

並預計著半年的時間可以恢復到最好最自然的狀態

朋友預計割的雙眼皮想要像女神徐若瑄一樣正常再偏大一點的雙眼皮

 徐若瑄  

很自然不過上妝後還是可以看到一點雙眼皮連我自己都很喜歡

朋友找了幾家醫美診所打算都先去看看與諮詢過後再做決定

(術前諮詢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歐,會完全影響你雙眼皮割出來後是不是你想要的型)

許多醫美的糾紛事件都出自於患者跟醫生做醫美手術之前沒有詳細的溝通

所以術前溝通一定要想盡辦法讓醫生知道你想做的雙眼皮特徵像我就準備上網找我理想雙眼皮的照片(例如某明星) 直接拿給醫生看再與醫生做討論

醫生會再給予你最專業的意見不過最後決定權還是在於你自己囉

和朋友約了週末吃下午茶順便陪他去諮詢(其實是我自己也想順便一起去諮詢)

打算如果朋友做的好我過年後也要來做雙眼皮手術

其中朋友最想去台北車站的某一間諮詢

剛好下面有咖啡弄我們可以去吃下午茶

朋友說這家醫美診所好多朋友都有來割雙眼皮及做其他微整形手術

做出來都滿成功的每個人都很滿意自己做出來的成果

也上網找了一下別的網友對這家醫美診所的評價

每位的網友評價都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