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亞軒是我一直都滿喜歡的女藝人,從他剛出到我就一直滿喜歡他,不論是哪一種風格的歌都讓我愛不釋手,每次蕭亞軒出新專輯我總是一遍又一遍的狂聽。除此之外,我也喜歡他坦蕩蕩的個性,電視上的女藝人滿多其實都有整形或為整形過,不過能大方承認的卻少之又少,幾乎都會以變瘦或是化妝技術變好為由蒙混過去,不過蕭亞軒就很大方直接承認他有割雙眼皮,讓我對他的好感度更加提升。 

不過看到蕭亞軒割完雙眼皮後的樣子,的確讓小眼睛的我非常心動!沒想到眼睛可以改變一個人這麼多,從比較無神的小眼睛居然變成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被電暈的電眼,難怪大家都會說眼睛是一個人的靈魂之窗。

蕭雅軒割雙眼皮前   蕭雅軒 割雙眼皮後  

蕭亞軒剛割雙眼皮的時候我才高中大學左右,沒有經濟能力,加上家裡的人崇尚自然就是美,所以遲遲沒有去做雙眼皮手術。不過隨著現在割雙眼皮手術的技術越來越純熟也越來越普及,再加上自己有再賺錢,家人也可能覺得我每天都要早起化妝粘雙眼皮很辛苦之於,終於決定允許我去割雙眼皮,不過割雙眼皮可是急不得的,很容易一失足成千古恨阿!自己要多上網找資訊多問問朋友才是上上之策!所幸發現滿多朋友都去同一家醫美診所做雙眼皮手術,不僅很漂亮也很自然,而且醫美診所地點就再台北車站咖啡弄樓上,交通方面超級便利,正打算週末要去詢問諮詢看看呢!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