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可稱為台灣的美食之都

超多美味又便宜的小吃讓人就算冒著肚皮撐暴的風險也要繼續吃

雖然我住台北不過每隔一陣子就會盧我男朋友代我去台南玩耍兼吃東西

台南小吃及美食許多樣都好吃到讓我難以忘懷

其中特別要介紹的是在南台灣擁有超多家連鎖店的板塊牛排

不僅價格便宜料多又好吃

每次都吃都飽到無法再吃其他小吃

知道這間是同事推薦我的

跟台北比起來價格超級便宜份量也比較多

板塊牛排怎麼不來台北開一間~~~~

板塊牛排環境上面非常明亮整潔

有提供紅茶與玉米濃湯自助吧

然後玉米濃湯超級好喝

不僅超級濃郁料也非常十足

店員剛放上新的時候隨便撈都有滿滿的料

而且板塊牛排不會像其他平價牛排

有些平價牛排湯或飲料沒有了會隔一段時間才會補

板塊牛排補東西的效率滿高

另外點餐還有附贈奶油餐包

剛烤好熱熱的超級好吃

牛排上餐速度也滿快的

份量很大

麵不像其他平價牛排店是用一般的油麵(?)

板塊牛排的鐵板麵是採用綠綠的蔬菜麵   健康加分

另外食量大的板塊牛排還有套餐服務

雖然套餐價格划算不少不過份量卻一點都沒有少歐

之前男朋友貪小便宜點了套餐結果飽到吃不下

為了不浪費食物還是硬吃下去  不過之後肚子很不舒服就是了

每次晚上吃完板塊牛排都會飽到明天早上

真希望板塊牛排可以快點來台北開分店

這樣我就不用特別跑到台南吃我朝思暮想的板塊牛排了!!!!!

 

板塊牛排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