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收到了上個月幫我哥朋友辦的信用卡,卡片滿美的,很精緻的顏色跟裝飾,不過想到每次辦信用卡以後,總是會有一陣子特別容易接到中國信託銀行貸款代辦信用貸款信用貸款諮詢等等等的電話,想到就覺得滿頭痛,雖然每次接起來也仍然是毫無表情的直接拒絕,但有時候總是會遇到一些比較盧的電銷人員,想掛電話還是一直講不停那樣真的超級煩人,最怕的就是遇到這種,但想必銀行端人員或是一些行銷公司特別喜愛這樣子的人才吧。

想當年業務的人生真的非常有趣,現在想想還是覺得當業務很好,可能每個行業有不同的業務模式,我的恰巧特別的好玩?哈哈,雖然只不過打滾快兩年的時間,不過能夠有這樣子的經歷我就覺得很開心了。我比較喜歡真的在外面東奔西跑的業務工作,當初找工作的時候,總是有一堆堆的電話行銷工作人員打電話來想要邀請我去面試,想到就覺得好可怕,畢竟用電話跟對方溝通,是一個非常沒有生命力的東西,人家說見面三分情,用電話銷售根本就是靠運氣,即使聲音在好聽,也不見得一定會有人買單。當然也是有不少成功的案例啦,就像是每個大家不喜歡的行業裡頭,總是有些許人的成功,所以才能讓更多人對這些特定行業有些許的期待不是嗎,像是些直銷、保險這類型,可能剛好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成功就是你的,那如果剛好失敗了,也不用氣餒反正天無絕人之路,一定會找到更適合自己的路途囉。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