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住在一個巷子裡面,不算很大的巷子,就是單行道加上兩旁都停了車這樣。一直以來,要搶車位的時候,我因為認識樓下的一個大哥,所以只要有位置他都會趕快跟我說,叫我快點從5樓衝下來停車,或是有時候我甚至會直接把車子的鑰匙交給他,請他幫我橋一下哈哈。不過最近發現,原本有個車位現在總是被棧板塑膠棧板佔據,看起來是一樓的屋主就故意用棧板木材擋在那裡,還讓那些棧板高度隨便疊,看起來就是方便自己的車子回來就可以停,然後別人的就不行那樣,真是越想就越生氣欸,怎麼可以這麼這樣,難道你家前面的土地就肯定是你的嗎?

不過這個議題我想大家應該都心有戚戚焉,像我男朋友家樓下也有相同的困擾,曾經有次我們把機車剛好停在靠近人家家的門口一點點,隔天出門機車的孔被塞滿了樹枝跟強力膠,雖然沒辦法斷然評斷說一定是那戶人家,不過我想因為停車的位置而被弄,難不成是隔壁鄰居為了正義而挺身而出嗎?雖然這件事情已經過了許久,但還是越想越生氣,應該下次要去搓破他的輪胎,刮花他的車子!!憑什麼做人這麼自私阿,好像你家門前的就是你的一樣,這種人這被子不會有出息的,不懂得大方、敦親睦鄰,這種人怎麼可能會做出什麼大事業來,真是希望他這輩子就短短幾年可以走了,不爽到極致。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