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單眼皮又有點蒙古折的我

每次出去或拍照都要化妝不僅很麻煩

也覺得素顏時非常沒自信

像藝人般大大圓圓的雙眼皮一直是我的夢想

況且眼睛是靈魂之窗

與人第一次見面第一眼會看到的地方也是眼睛

幸虧現今的醫學美容科技技術發達

讓我能一解我的煩惱

不過儘管如此

畢竟是用在自己眼睛上跟隨自己一輩子的事

深怕一個用不好之於

變成一輩子的悔恨

剛好朋友有固定去的美容診所

服務項目之多

台北電波拉皮台北埋線拉提台北禿頭治療都有

玻尿酸整形推薦此家醫美診所更是大有人在

剛好我朋友去美膚時我就陪伴她一起去

順便諮詢我的雙眼皮

光澤晶漾診所位於台北車站咖啡弄樓上

環境方面雖然不如東區其他間來的精美

也沒有那麼大間

不過沒有很多人反而讓我更加自在

而且我覺得相較於環境我更注重的是醫生的技術

醫生及護士人都非常親切又專業

雖然我今天沒有做任何消費不過他們對待我還是非常客氣

他們會依照我的需求告訴我該怎麼用眼型會是最漂亮的

也像我講解哪一種雙眼皮會更適合我

不會一昧的只想賺我的錢

讓我對這家越來越有好感

手術前與手術後皆會提供專業的免費諮詢服務

雖然當下沒有預約雙眼皮手術時間

想說在考慮看看

不過回家後一直念念不忘

我要趕緊找一個時間排除忘難

向公司請個幾天假

回去找醫師排個時間用雙眼皮一勞永逸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