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內湖找朋友拿東西之餘順道一起去吃了個飯,因為我實在太想吃內湖日式定食,便請他這個從小在內湖生活的在地人推薦內湖日本料理,他說內湖美食推薦很多家,不過他最推薦的就是金泰餐坊、魚霸和阿宏日式料理,其中金泰餐坊和魚霸有一個共通點就是他們的生魚片蓋飯都爆炸多,海鮮食材多樣化、份量十足與夠新鮮是他們生意源源不絕的秘方,像是魚霸的海鮮生魚片蓋飯超~~~~~~~~,非得要兩三人吃才可以吃完,因為怕我們吃不完浪費,所以最後決定去金泰餐坊吃海鮮蓋飯,滿好吃而且一個人吃剛剛好,份量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吃的我超級滿足,吃完便到內湖碧湖公園到處走走,話說這次我第一次來內湖碧湖公園來,之前就有聽說非常漂亮,不過因為離我家非常遙遠,平時沒是根本不會來這,今天剛好託我朋友的福,可以來到這個美麗的地方,真心覺得內湖碧湖公園是個非常適合野餐的地方,下次一定要找三五好友來這裡聊天吃飯拍照,野餐景點在不侷限於大安森林公園,我想我朋友們應該也會非常開心吧!!本來以為內湖只是工業區沒想到這裡有多倒數不完的美麗景點,和朋友約好下次他在帶我去探索新景點~~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