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參加姐姐研究所畢業典禮,姐姐便邀請我們去他實驗室觀賞一下,發現超級多不同種類不同功能的顯微鏡,像是金像顯微鏡掃描式電子顯微鏡電子顯微鏡和光學顯微鏡,或許還有其他的不過我已經忘記名子了,看到那麼多平常碰不到的顯微鏡,經過姐姐的同意忍不住使用顯微鏡觀察了他們的小生物以及菌種,變從此愛上顯微鏡,我喜歡觀察微生物亦或是菌種,真心覺得顯微鏡是非常厲害的發明,居然可以把小到連肉眼都看不見的生物看的一清二楚,連微生物小小的動作都不放過,為何我高中生物課時使用顯微鏡沒有這番感覺,或許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喜歡也懂的觀察身邊的毎一個小細節也更懂得知足常樂,畢竟我是商科的平常要接觸到顯微鏡根本就是微乎其微阿!!回到家依然念念不忘姐姐實驗室裡的顯微鏡,只能上網google看看是否有些顯微鏡下生物的圖片,沒想到居然讓我發現一個寶貝,現在社會越來越先進,沒想到居然出了手提式的電子顯微鏡,雖然價格大約也要快一萬塊不過比起專業的桌上型顯微鏡這個價格也還算是可以接受,失心風的我居然開始找尋手提式電子顯微鏡是否有便宜一點的價格或是有出更簡易的、價格更便宜一點的版本,畢竟我只是想要滿足我愛玩的心,估計可能玩一陣子也不會有這麼大的興趣了,沒想到居然被我找到,還是幾百塊就可以解決的事,實在太佩服發明家,讓這個社會這麼便利,要什麼有什麼。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