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免洗餐具批發廠上班,但我基本上接觸不到這些餐具

因為我的職務是在協助公司的廣告文案接收訂單

畢竟傳產也是得轉型,要跟著時下科技走

所以老闆要我架站找公司

經理是個懂網路的人,所以我去請教他

結果他丟給了我一些火星文,我一點都聽不懂

什麼介面設計UI設計,我中文系的哪懂這些啊!

就在我即將搞懂及找到架站公司之際

老闆突然喊卡

因為我們公司要搬家了…

你知道搬去哪裡嗎?

是金門,是金門耶!我真的不知道老闆怎麼了…

從新竹搬到金門是什麼鬼…

接著,我的工作就變成上網找新竹公司搬遷新竹廢棄物清運的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老闆聽到我們要搬到金門也傻眼,但他還是非常親切的告訴我方法

因為他們怎麼搬也無法幫我們跨過台灣海峽

總之,最後他們只能幫我們把東西運到台中港

我們的行頭都運上船,正當鬆了一口氣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

這麼多東西,到了金門,我們要怎麼運啊?

還好一下船就看到金門租車公司斗大的「金門汽車出租」廣告

果然天無絕人之路,我們順順利利的遷廠了

最後,我還是得說,公司搬到金門,真的超瞎!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