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各位朋友們,我又去宜蘭了

這次完全是一時臨時起意,說走就走 (也因此揪不到人 = =)

不過,幸好是平日,加上宜蘭民宿又多,終於讓皇天不負苦心人(我)找到遮風蔽雨的地方啦~~

[感謝Judy林百忙之中幫已經在車上的我打電話訂民宿T__T]

 

然後哩,我訂到的就是這家在宜蘭冬山河旁邊的親水棧民宿,話說它離冬山河親水公園真的超~级近,

有想要到冬山河住宿又懶得一直騎車的話可以租這邊!

宜蘭冬山河住宿

 

 

先來一張跟網路借的外觀照 - 因為我忘記拍了 = =

(如有侵權還請高抬貴手留言告知,我會馬上撤掉T_T)

宜蘭旅遊住宿推薦

這張照片雖然是兩年前的,但老闆保養的蠻好的,現在看起來跟兩年前沒有差很多~

 

然後呢,最讓我喜歡的就是他們家的客廳了~走可愛歐風系列(是說宜蘭民宿怎麼都流行走歐風?)

親水棧民宿

(相信大家看的出來,這是官網提供的照片,實際現場已經略有歷史的痕跡,不過更添別樣風味~)

 

原本Judy 林 要幫我訂這間,但是已經有人入住了,真是殘念... 

 

於是我住到是這間最小間的精緻雙人房,不過它也比較便宜~

平日非童玩節價格是NT$1800

(這張也是官方FB的照片,人家就是忘記照相了嘛>"<) p="">

 

整體來說

環境蠻乾淨的,床好大超好睡,離親水公園超近

宜蘭空氣好好,親水棧夜景很棒

 

個人覺得平日來CP值蠻高的宜蘭旅遊住宿推薦

 

--

親水棧民宿

訂房專線:03-9500207

宜蘭縣冬山鄉武淵三路128號 

http://trade.1111.com.tw/web/宜蘭民宿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