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露營

 

以前都覺得飯店很方便,為什麼要這麼累跑去露營

背著大包小包上山,還要自己蓋房子、煮晚餐

睡在滿是蚊蟲、冬天又非常冷的荒山野嶺

我想,過去是我沒有認真的融入露營的樂趣中

隨著年紀漸漸大了,開始體會到露營真的會令人雀躍

自從加入了桃園露營俱樂部之後,每一次都露營都讓人滿是收穫

甚至激發出我消失了大半輩子的好奇心及成就感

記得有一年的螢火蟲,從帳棚後面點點升空,滿腔的感動化成淚水一滴滴的往下掉

從小就在都市中長大,螢火蟲只在電視上看過,也從來沒有想過要去看

沒想到親眼看到滿山滿谷的螢火蟲,會讓人如此感動

大自然的力量真的很奇妙,即便是寒冷的冬季,跟大家一起圍著營火喝茶聊天

也會讓人從內心感到溫暖,每個人的臉上都掛著彎月般的微笑

小朋友也對大自然裡的聲音跟動物感到好奇,甚至可以捧著瓢蟲研究

小時候我可是連蝴蝶都覺得可怕,現在竟可以覺得那些蟲子真是超級可愛

記得有一次的露營,是跟好大一群專業的山友一起

他們帶著自製的紙漿模塑餐具上山,那是可以融於土壤的環保餐具

在這裡可以認識不少各領域的專業人士,甚至還有桃園異國料理餐廳的義大利廚師

那一次的晚餐,就吃著他煮的超美味義大利麵,用著超神奇的紙漿模塑餐具用餐

露營這件事,真的替我開啟了許多我過去完全沒接觸過的人事物

如果你也對露營感到排斥,覺得又髒又不方便,打開心胸試著露營一次吧!

真的會發現不一樣全新的自己!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