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取個老婆好過年,

所以過年前這段時間一直都是人生大事的旺季!

撇開這個月被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同學們轟炸的喜帖不說,

光是演藝圈就傳出了好幾對令人欣羨(心碎)的佳事

 

 連王力宏、吳建豪都…

蜜月旅行  

 圖片來源:網路

好啦!還是很祝福他們

 

 

而這個月我的閨房密友(簡稱=閨密),也到了要邁向婚禮的下一站了!!

身為她的閨密 (免費勞工),協辦婚禮的這等重大責任當然是非我莫屬。。。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阿牛主演的一部新加坡電影,叫作 [結婚那件事]

裡面就是在敘述 籌備一個婚禮,需要多大的心力與人力還有最重要的物力(MoneyMoney)

 

 

而我本人屬於那種非常需要"效率"的人,婚禮場地諮詢或是影片製作還是活動rundown都難不到我

 但像是整理賓客名單啊,排桌次等等...這種比較瑣碎的東西,

 我常常跟我們女主角弄到一半就要呈現發瘋狀態

 



 於是,終於在我瀕臨發瘋邊緣,決定請出Google大神,來解救我們!

 

=Google大神好好用  分隔線=

 沒想到Google一出場,就像挖到寶山一樣

 原來已經有好多種婚禮app可以解決這種困境!

 

 而在我們女主角對各個婚禮app功能東挑西揀的情況下....

 最後,冠軍終於出爐了!!  (是說完全憑個人喜好下產生的冠軍大家就參考參考就好 XD)

 就是這個 【My Big Day

 就我客觀的研判,他們網站的精緻程度在我們女主角心中加分超多!

 

 婚禮App  

 

 還有這個多功能分享的功能,不管是Line / What APP /FB 都可以邀請朋友來確認參加人數桌次!

 邀請朋友進來後,還會幫你分群,看這個賓客是妳的大學朋友、媽媽的朋友還是男方的好友,通通幫你整理好,超方便的。

 

 婚禮App  

 

 最大重點是這個超先進功能!!!

可以印出QR Code,隨喜帖寄出,讓朋友們收到喜帖後將QR Code貼紙貼在紅包上,

 

收禮金不用再排隊等簽名,只要一一掃描,馬上知道送禮名單跟禮金總數!

  婚禮App  

 

而且還可以開放管理權限,讓協辦婚禮的親友們直接登入幫忙整理賓客名單或桌次喔

  

功能還蠻齊全的!

不過我家閨密比較害羞,就不直接展示她的後台給各位參考啦~

 

 

分享給大家

有興趣的話可以上網站去用免費測試版玩玩看唷!

除了婚禮還要規劃蜜月旅行,結婚好忙喔!

 

詳情資訊:婚禮APP  蜜月旅行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