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介紹一家士林異國料理餐廳,名叫「北極光」。

這家餐廳真的很特別喔!而且鄰近士林捷運站,交通很方便~

一開始在網路上搜尋時就覺得覺得它真的很特別,所以決定去嚐鮮看看囉!

一到目的地,店門口完全吸引住我的目光!

士林異國料理

你看!是不是超級美的呢,好像真的要進入冰屋用餐一樣

門口還有迎賓企鵝跟北極熊,哈!雖然一南一北,但在這裡他們終於相遇了~

進入到店裡,依然讓人驚豔不已,店內的燈光顏色不停變換,就好像真的北極光

但還好店裡溫度適中,沒有連溫度都像在極地一樣,哈哈~

接下來進入重頭戲囉!北極光供應義大利麵跟排餐

我點了啤酒燉羊膝,對於愛喝酒又愛吃羊的我來說,完全是量身打造呀!

餐點上來後,完全吸引了我,立刻動刀下肚,卻忘了拍照了

所以借用了網站上的照片

士林捷運站美食

口味上完全不會讓人失望,我三兩下立刻吃完了,回家後還是非常懷念呢!

友人點了蒜烤牛小排,份量很足,很夠味

今天的餐點非常令人滿意,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品嘗其他的餐點!

 

士林捷運站美食】北極光餐廳

訂位專線:02-28367755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08號(近士林捷運站)

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