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台南人,要好好來介紹一下台南的美食景點~這是我自己的觀察與想法啦,提供給大家參考~

※住宿:
台南商務飯店
交通便利。附近台南小吃、商圈林立,更有多路公車直達觀光景點與古蹟,不論是自助旅行、商務洽公、閤家遊憩,絕對符合您的需求,每月的消毒、消防安全檢查、二十四小時監控錄影、不定時的警察人員巡邏,我們更提供免費美味自助式早餐補給您一天的原動力,讓您住的舒適、潔淨與安心。

※美食:
1.
真正紅燒魚土魠:道地的味道,吃得很飽阿,單點炸土魠就很好吃了。

2.
府城滷味:不錯吃的滷味,鍋燒意麵也好吃,但現在份量似乎也變少了。
3.
太陽牌冰品 :一定要吃紅豆牛奶冰,其他口味都好吃,隔壁的蝦仁肉丸也不錯。
4.
波哥泡沫紅茶專賣店 (勝利店):台南總店的樣子,超好喝的台南自創品牌,我最喜歡點水晶奶茶,小沙碧也不錯。
5. 
勝利早餐店:早餐來這裡就對了,蔥燒餅,蛋餅是我的最愛。
6.
度小月擔仔麵 :到台南必吃,但是太貴,所以我不常吃。

8.
民生路意麵:必吃,每次回台南我的最愛,是我現在吃過人生中最好吃的意麵了,不誇張。
9.
武廟前肉圓:同學推薦比福記好吃上千萬倍。

景點:
1.
海安路 藝術造街 :藍晒圖,超有名,怎樣拍都有fu,必來景點,就在民生路意麵旁邊。
2.
花園夜市:台南最大的夜市,比士林夜市便宜,又更多玩意,來台南一定要去的夜市。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