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學長在中壢室內設計工作,他說未來如果我們有需要辦公空間規劃或者是桃園系統家具推薦等問題,全部都可以詢問他,他除了會給我們超級專業的建議以外,還會讓我們拿到這些設計的優惠價格呢哈哈,真是開心,難怪要多認識點人,果然是有些許作用的。有時候想想就算買的起一間小房子,光是裡面的房屋設計費用也要算在內,畢竟買了一間房子,無論新舊,都仍然會希望這間房子是屬於自己夢想中的房間,自己想要有什麼樣的規劃,就希望那間房子是這樣。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非常不容易,即使是一間普通的各位數坪數小套房,對於現在在台北工作的小資男女們,若少了爸媽的資助,真的都是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說到爸媽的資助就使我想起我真的是個很幸福的孩子,雖然也不是說很富裕,不過至少家中的生活狀況都還算不錯,可能買不起超級厲害的東西,像是時常被富家子撞濫的跑車或是買在那放著養蚊子的豪宅,不過我們只要真的有喜歡又用的道的東西,爸爸媽媽都會很開心的送給我們,讓我們不至於感到對於生活很有重擔。我想這舉動當然有好有壞,有時候會擔心自己會不會因此而過度浪費,不過我想,現在看起來應該是不會,畢竟開始長大就會有存錢的觀念,況且也不好意思一天到晚花爸媽的哈哈,也不過是偶爾出門逛街就只好當一下靠爸靠媽族囉哈哈,他們能被靠應該也感到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