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康先報~上次在這裡抽到美食免費招待券後發現這個平台真的是好物,以前除了愛評網之外(現在仍然是我的最愛裡面的連結XD)就只有從網路上找好吃的店家,現在又多了一種管道了!

 

而且我發現這邊有個小好康,就是從1111美食首頁點進去中間會有個搜尋框(關鍵字搜尋那一條),右邊的框框可以選擇優惠搜尋然後直接按下去搜尋,出來之後在選擇地區、類型,就會看到當地的好康優惠!!!依折扣類型,有些是壽星特惠或幾人同行免費,有些甚至低到6.1~9.7折不等。

 

 2015-07-23_101915  

 

剛剛看到了王品牛排9折卷讓我有點心痛,因為我上個月才請家人去吃大餐,6個人可以省很多耶……………不過沒關係,因為我又發現我最近想吃的新歡京兆尹也有!哈哈YA(ps 那個抽獎好像抽到8月底,要抽的朋友往這邊走>>1111美食去抽獎歐)

 

上次吃是大約半年前,但那也是我第一次吃,總覺得有點去的太隨意沒做好功課有很多必點的東西沒點到。朋友一招下班就殺過去了,還因為很路痴所以走了好遠的路才撘到公車到仁愛圓環再過去,但沒想到我竟然是第一個到的

 

京兆尹裡面的裝潢很古色古香~但最令我驚為天人的是裡面的阿姨們都頭戴格格帽(到底要怎麼稱呼那個東西),然後每個人都笑咪咪的樣子,真的會覺得這是一間很可愛的店令人開心!而且由於我們大遲到其實已經超過定位的時間,但櫃檯阿姨還是很親切的帶我們過去就坐,整個很不好意思但是又揪甘心。

 

由於上菜速度對我們來說有略慢一點點,所以幾乎每道上桌後都被大家極快速的掃光,根本沒有人在管拍照,但不得不說,菜上來的時候真的覺得很漂亮,彷彿小當家的龍要從後面跑出來了一樣!()

 

我們點了滿多東西,但有點印象模糊了….好像有點到這些,都蠻好吃的!嗚嗚其他忘記了,期待下次去會想起來 A__A (藉口)

 

l          桂花涼糕>>糯米味很重,但清涼的感覺很順口

l          芸豆糕>>它長的好小巧可愛,但那天有朋友說它有種味道是它不喜歡的,把它列入黑名單了XD

l          象鼻子糕>>其實是被他的名字吸引才點的,外層的芝麻味很重

l          五香醬燒餅>>還蠻好吃的,剛上來的時候很燙,但記得要配茶,不然你一定會覺得很乾….

l          天下第一菜>>這就是我說的小當家菜,不破梗,但要去一定要點點看會讓你很驚奇

l          炸醬涼麵>>超好吃必點!!!早知道應該一人點一碗

l          清宮涼麵>>味道很清新,但因為我討厭芹菜所以不愛

 

以上推薦,下次去一定要點到我沒點到的驢打滾兒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111美食 素食餐廳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