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家的眼中我一直是個很省的人,但其實我是個省小錢花大錢的人!!

好比說我可以不吃早餐、零食,把辛辛苦苦省下來的幾千塊錢,瞬間花掉只為了買令我突然心動的東西,而那個東西通常價格都不是太便宜~

 

畢業也有一陣子了,很多朋友姐妹都嫁人或娶人了,出來聚會的話題早已經從找什麼工作阿、男朋友女朋友多好或多爛,漸漸變成了我公公婆婆好難相處、我覺得我嫁錯人、不要生小孩啦...等等之類的家庭問題!!

 

有天我最好的閨密打給我說要我陪他去買產後要用的塑身衣,二話不說太后宣我怎能不遵旨,我們走進了一間超有感覺又超有魅力時尚感的塑身衣專賣店,真果然是有錢人,很多人都說嫁老公就要找個肯為你花錢的,這間赫本塑身衣的系列產品價格可真都不便宜呢~連我都有點捨不得掏錢...

 

於是我們就開始了解說、挑材質、再解說...花了整整半小時以上在研究它們的塑身衣,結果兩人聽解說聽的超入迷,回神過來我竟然已經刷卡買了一套,你說是不是超標準的衝動省小錢花大錢!!

 

不過說真的雖然赫本的塑身衣真的是蠻貴的,但他的材質和質感一整個就是超高級,人家都說東西貴有它貴的道理,而且想想未來也是用的到,這樣應該就不算亂花錢吧~Sorry啦,我的荷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身衣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