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六就是情人節了呢!大家有甚麼計劃呢?和男朋友已經在一起六點多,也變不出甚麼驚喜了,最後決定還是去我們常去的烏來溫泉會館泡溫泉,因為我手腳容易冰冷,一到冬天我就會變成冰棒,所以冬天我格外愛泡溫泉,覺得泡一泡整個人都溫暖起來了呢!加上知道烏來溫泉又有美人湯之稱之後,我和男朋友更加常往烏來溫泉會館跑。

 烏來溫泉會館-雲之湯  

先介紹一下這間烏來溫泉會館,這間烏來溫泉會館是位於烏來老街覽勝橋旁溫泉街上,有著斗大招牌的雲之湯溫泉會館。雲之湯溫泉會館不論是客房亦或是湯屋,房內都有冷熱雙池設計,並擁有烏來街及溫泉街最大的泡湯池,不論冬日夏季泡湯皆都非常適合。

雖然冬天才是我愛泡溫泉的季節,不過夏天也可以來這裡,雲之湯溫泉會館擁有全烏來只有他們才有的溫泉魚泡腳,這種魚喜歡吃小細菌和人類的皮膚角質,夏天穿美美的拖鞋或涼鞋之前,可以先來這裡享受一下順便去一下腳質,不然一個冬天都沒有好好保養自己的腳ㄚ子,夏天忽然要赤裸裸的露出來不打理一下還真是不能看!其實我滿愛溫泉魚泡腳的,覺得很好玩,癢癢的又滿舒服的,不過都要特別跑到宜蘭才有溫泉魚泡腳,知道雲之湯溫泉會館引進了溫泉魚我都不知道有多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來溫泉會館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