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遠門都覺得開車太累

不過到目的地沒有車又很不方便

不過幸好現在租車公司非常方便

不論到哪裡都有租車服務

像我和我男朋友超愛去高雄

覺得高雄好吃好玩又好買

不過因為高雄第實在太大了

雖然有捷運不過或多或少還是覺得不太方便

有車想去哪就去哪不用受交通工具的拘束也很開心

所以我們都是做高鐵去高雄

然後到高雄租車

幸好我們一直以來的租車公司在台灣的據點很廣

不論到哪裡都有

上次我陪男朋友回彰化老家

結果發現彰化火車站租車也有艾維士租車

這讓我們在交通上的確方便不少阿

之後上艾維士官網研究一下

才發現艾維士租車還真的不論哪裡通通都有呢

像是台北租車新竹租台中租車台中機場租車花蓮租高雄租台東租彰化租桃園租台南租車這些據點都有租車服務

這樣以後和男朋友出去完就不用擔心交通問題囉

不然有時去高雄若時間比較充裕

男朋友都會開車

不過因為距離很遠時間很長

男朋友開到後面都會很累

偏偏我又不會開車

每次我都覺得男朋友這樣不僅很可憐

也很危險

許多車禍都是駕駛精神不濟之下硬要開車造成的阿

雖然租車一天沒有便宜

不過共乘的朋友大家平分之下好像又覺得還好了ㄟ

而且這樣也不用負擔從台北到高雄的油錢

時間也可以省下來

這樣算下來好像也滿划算的吼!!!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