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結婚後生完小孩就要變黃臉婆,

漂漂亮亮的外型可是我一直在追求的,

大家都發現我變漂亮,感謝光澤晶漾曾院長給了我一雙漂亮的雙眼皮

農曆春節長假將近,愛美的您可以利用這段時間「修修臉」喔!

 

最近很流行孕婦寫真和兒童寫真

Google了一下台北兒童寫真發現我家附近就有拍寶寶寫真的地方

於是下午帯了我家寶貝去拍兒童寫真,噗比裡面有很多道具,寶貝索性在裡面玩起來了,

噗比每次攝影前都會進行消毒程序,也固定於每天夜間進行全室紫外線殺菌,這點讓我很安心,等拿到照片再上來分享給大家。

 

詳細資訊:台北兒童寫真  雙眼皮手術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