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姪女前幾天過三歲生日

過陣子也要開始上幼幼班了

所以想說買一些童書或是增加學習樂趣的教材給她

上網搜尋,搜尋到了這家小無敵書坊

結果我在裡面逛得欲罷不能

他大部分的商品都是給兒童的

繪本、故事書、童書、觸感書、有聲書、教材書…等等,應有盡有

我看得眼花撩亂,什麼都想買,每樣都好可愛

他也有一些親子相關雜誌、書籍

價格也都滿實惠的

最重要的是,它不單單只有實體店面,還可以線上訂購,送貨到府

對於我這個懶人來說,實在太方便啦!

但也因為方面,所以不知不覺下了好多單…

我們家的小荳荳長大一定要好好的孝敬孝敬我,哈哈!

我相信小無敵書坊應該可以帶給許多爸爸、媽媽、阿公、阿嬤、親戚朋友很多方便

偷偷的爆料一下,我還在裡面訂購了一款益智教材,其實是給大人玩的

送給我姊姊,因為她生了小孩後智商似乎有點下降,哈哈!

覺得真的是個很不錯的書坊,推薦給爸爸、媽媽囉!

 

小無敵書坊連結:網站介紹官網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